lucialu

20.不放弃

只有自己变好变强大了
别人才会对你更好
难道你不知道吗
你不记得
十年前是怎么样的吗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
就应该小心翼翼
当你变的最好
而我们的敌人最差的时候
应该做的不是骄傲
要更加小心
更加努力才对
以前我很喜欢说
放弃
记得高考前
太酷了
就想放弃
不想考大学了
结果还是考上了
还不错
但是后来我知道
学历一点都不重要
只有最好才有用
不是名校有什么用呢
还不如大专生呢
高考前没有放弃
初中的时候
2006年那时候
是很艰难的
结果越来越好
虽然我喜欢说放弃两个字
但是我坚持下来了

包括感情
我也是第一次坚持下来
希望这段感情
能够开花结果
不要辜负
彼此的相爱就好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加油吧

从底做起
又不是第一次了

别怕
希望我能约束好
越变越好!!不要放弃加油

评论

热度(1)